2005-06-09

Life Style

What kind of life is I want?

很難回答呀!我喜歡台北的夜晚,那種淋漓盡致的多樣夜生活,也喜歡鄉間田邊的明月、涼風、蛙鳴,不過兩者看起來沒有什麼搭嘎的地方。

我喜歡努力工作、盡情發揮的過著上班族生活,或是我行我素的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著,不過長輩們的期待也令我不得不考慮該被負起某些責任,而這些往往是衝突的。

$ $ 很少,卻喜歡有品質的物品。
長的不美,卻期待著自己能散發氣質。
身體很差,卻喜歡喝酒、飲茶、喝咖啡。
很想努力工作,前途光明,卻老愛偷懶。


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建立自己的sty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