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A sorrow

那天H在MSN找我說話,聊著公司會計丟下一堆Excel 檔案裡用了許多函數要我幫忙看看的話題,在即將結束之時冒出了「M的事情你知道了嗎?」,我才發現M的寶寶變成了小天使的事情,在當下眼淚差點滾落,幾次機會要到M家看小寶寶,卻總想著以後有機會而錯過,回國沒幾天卻聽到這樣的消息,讓我十分錯愕並感到十分悲傷,開始努力的打電話連絡,想知道事情的始末與M的狀況,終於了解情況的始末,只是仍無法得知M的現況,傳了簡訊給M希望他能寬心,但我知道這是沒有用的,如果能夠快遞個擁抱,那該有多好。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M,也不知道是否該有所作為,或許只能靠時間來撫慰....只能在這裡祈禱,希望M能快快走出傷痛,也希望小寶寶快快樂樂的當著小天使。



該好好的珍惜相處的每一刻,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是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