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二樓小房間

二樓的另一個房間,昨天剛趕工的油漆還沒有細修,所以插座與天花板的部份還參差不齊,這房間想用來當書房,以及朋友來訪時的房間,因為陽光充裕加上兩扇窗戶,擔心會有點熱,天花板想用冷色調,小喵建議可以用淺綠,再去B&Q 的ICI 挑一挑配色吧,這星期準備給它完工。

二樓接下來就只剩下超耐磨地板的鋪設,以及家俱進場囉~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我的貼皮桌子想要塗成白色的~要選用哪種油漆~比較好呢~
~因為之前木門用油漆塗擦~差點沒中毒昏倒~~好難聞~~上色是用滾輪~還是刷子呢
~~完畢後需要擦凡立水嗎
b&q就買的到嗎
謝謝你

Kate 提到...

HiHi~ 我不是專家,提供一下意見,你參考參考。

木頭專用漆比較適合木頭原本材質,上完漆後,可以在上專用的平光漆,B&Q 都買的到,效果很好喔。貼皮我沒試過用這種漆,因為比較貴,怕失敗。

如果貼皮的話,我可能會用乳膠漆(我是用得利,虹牌也不錯),味道比較舒服。雖然遇水擦拭時,太過用力會有些許漆色在抹布上,但沒啥關係。這兩種漆都有通過安全檢測。


希望能幫的上你...對了,在B&Q問那裡的工作人員,他們會給很詳盡的解答,或許他們會比較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