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如果......

我是說....如果....

假設我要公證結婚,你會選擇?

1.想來觀禮,找個地方吃飯,小小聚餐一下。
2.等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辦的宴客。
3.假裝不知道,不要告訴我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3. 路人甲~~~




1. blue singer~

NeFertiti 提到...

小秘書選「1.觀禮順便聚餐」 XD
(回頭去整理桌面上噴出來的咖啡汁..囧)

匿名 提到...

1 OR 2 (BUT... 真的會有2嗎?)

匿名 提到...

1.要看是不是假日,是假日應該可以
2.聚餐都可以呀

Unknown 提到...

當然是1囉,還要不醉不歸吧
凱文

匿名 提到...

等到這一天妳就會知道大家的答案了
問什麼問啊

四非書房 提到...

真是個不怎麼樣的調查,幾個人看不出是誰
@_@ 泣~

匿名 提到...

選1ㄚ................
一輩子的1次..就等妳啦

匿名 提到...

首先恭喜賀喜katee小姐要當...夫人了哩
我選"1"
我要順便練習照相
麻煩你叫他們燈光打亮一點
越亮越好

匿名 提到...

當然選1啦
等這攤等很久耶
可愛的芒果芠

wu 提到...

當然是選1啦.
上回已經跟妳說過.敢不告訴我.小心把妳抓來拔皮....

匿名 提到...

選1.如果我們也可以參加的話......只要不是在異國又不太遠的話。
(1.想來觀禮,找個地方吃飯,小小聚餐一下。)
想看凱特老師新娘的裝扮,一定很美很美,也給予老師無限的祝福,如果有這麼一天,希望老師能過著很美滿的生活。

Mei 提到...

來留言~一定要有2啦~~我跟家漳等這天很久了~~(他在旁邊嚷嚷~一定要精彩一點的啦~)..1的話~讓人不敢在法院放肆~...but 機率高還是低~不要讓我空歡樂一場唷~

四非書房 提到...

To Mei:
怎麼感覺好像準備來報仇的....


To All:

選項2 是因為通常宴客是"大人" 的事情,沒看過哪對新人只請了自己"想"請的人,對於這種無法自行決定跟控制的事情,不想去想,加上本人不太喜歡繁文縟節,因此選項的文字看起來不太正面,Anyway 這個問題目前都還只是個"假設",主要是自己對朋友的聯絡愈來愈少,怕有一天不小心do something 後會被砍殺,所以事先調查一下....


俺的"結婚"理論自成一套,暫不多訴,您也不用過多揣測,就選擇個你想選擇的囉。

匿名 提到...

妳知道答案的啦!!!
還有,不要穿牛仔褲啦,要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