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不吐不快,但我該學著轉變

總是批評著每個朋友,雖然我是以愛護的心情出發...
如今我該學著轉換,所以在這裡碎念吧~



親愛的:
如果你依然關心著我在這裡的碎念,那麼你將會看到這一篇關於你的文章,沒有直接mail給你是因為有些話,我已經不適合說了,所以只好在這裡自言自語,希望你能夠好好的感受我的真心。

之於你,我的存在有著怎樣的意義?對於你的好,我非常清楚也相當感動,任性的朋友大概就是我的代名詞,總是很體貼溫柔的為我做些什麼,讓我忍不住總像你求救,但並不代表我可以就這麼的接受你對我的好,更何況我們之間存在著莫名的異樣,而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我需要關心我、愛護我的朋友,同樣的,我希望我也能夠關心他、愛護他,對你,我使不上力、用不上勁,不僅僅是這樣,很多時候有些話題我們是不能談的,why? 我不說是因為你的在意與迴避,你不問是因為什麼呢?今天生氣的掛掉你的電話,是因為對話中出現的官腔,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能約整個半天,而這個半天你都沒有任何計畫(至少可以找我喝酒),即便如此,改約他日的口氣為何要這麼的官腔,讓人覺得彼此的陌生,事,可以藉由他法解決,它不該成為你找我的理由或每次相處的原因。

植物也會為照養者綻放,而我在這樣的一段關係中,是否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