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No feeling, No writing

對於不能表達感覺的文字,懶得書寫下來,未能及時的書寫,卻又失去捕捉感覺的文字。

文字的碎念越來越少,是否代表了日常的碎念增加?發現存在於體外的繭越來越厚,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面對已知的局限,依然想要fightting,但無力施展的無奈讓我無所適從,於是一如以往的躲在巢穴中,擺爛,用最糟的方式踱步,好聽是沉澱自我思緒,難聽是毫不長進。選擇用歌曲嘶吼、色鉛筆塗抹,如同電視的聲光效果,渡過光陰的方式有許許多多種,但我不想面對的卻只有一種,打擊自我的那種,不如七年級的她所看透的我,選擇用一篇文字表達各種思緒,以為這是大雜燴般的拼湊,原來這是感覺,也是書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