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My first house.

房子側面

一間小小的、舊舊的,坐落在離火車站約十分多鐘路程,開車上高速公路大概20分鐘的小小聚落裡,很平凡、很樸實,卻因此而美麗,雖然很多人說:太舊、太老、格局太複雜、風水不好、很難整理.... 我卻執拗的要了它,在我能力範圍內,可以找到一間如此符合我需求的房子,實在是不可思議,它驗證了我那3%機率裡的奇妙與美好~

房子一樓的側面,有間用石棉瓦搭起的小屋,牆面被畫的花花亂亂,像個在外面玩弄髒身體的野孩子,屋頂上也呈現十分紛亂,不過我的計畫是把石棉瓦拆除,種上竹子與香草植物、搭個烤肉台,好讓陽光灑落下來,在把牆面塗上白漆,慢慢的貼上馬賽克拼畫,讓這小小的空間,變的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