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真相˙在你我的心中

今天,為兩個朋友代筆,追朔起這情況發生的最初原由,都應該算是愛情。


這樣的事件,讓我想起過往的自己。也考慮著未來面對某些事情,該怎麼去處理的態度。但,可惜的,沒有規則與定論。就像是看著海角七號這樣有著明確的節奏、事件,以及許多討論的名片。每個人還是可以決定他要的角度,以及心中所重視的那一部份。別人無法干預,可能也無法理解的部份。


春天來了嗎?還是她已經要走了。我看著花兒,覺得春天已經來了。我看著雨絲,覺得春天還在。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似乎有著秋天的蕭瑟。這季節的真相是什麼呢?多數法則是否每次都能適用於我們的認知。


去年冬天至今,天氣總是變化多端。許多生物紛紛抗議,有無法開花結果的植物,還有以命相搏的生物。幸好聰明又愚笨的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怎樣去調整。不必依賴,那看似準確,卻一點也不適用的 "真相"。


我決定想辦法調適出,那個存在自己心中,可以接受的真相,並且好好的把它埋藏在心裡的角落。不管它是否完美,是否應該用那樣的方式去展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