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2-28

肚裡的小寶寶所有數值都已經超過統計範圍值,卻絲毫沒有想要出來這世界的動靜。過去兩週的疼痛與不舒適,完全跟她要不要出來沒關係。醫生伯伯已經訂定了催生計畫,讓她只能賴到12/28,若催生還不出來,就得剖腹囉~

7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我也是催生才生我女兒來的喔!那你打算什麼時候去生ㄚ,要選跟結婚同一天嗎?

michael 提到...

希望老天能賜給老師健健康康的女孩,也希望老師平安.

Julian 提到...

找你找不到~~~~很擔心你~~~~~快和我聯絡

小玉 提到...

各位關心Kate的朋友們,
相信Kate若知道這麼多朋友關心她,她一定會很感動的。雖然我也一直聯繫不到Kate,但我從她朋友那得知,她已在2009/12/24順利產下4140公克的妹妹,母女均安。我想,她現在應該是很專心地做月子調養身體和照顧妹妹,所以...請大家放心,並給她一個最真誠的祝福吧:)

Bonnie 提到...

這麼重,想必是剖腹吧?!那要好好做足40天月子比較好,祝福您及您的妹妹幸福、快樂

Bonnie 提到...

老師應該已經做完月子了,帶孩子很辛苦吧?!不過這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希望您和孩子ㄧ切平安

Lansli 提到...

當媽媽了, 恭喜. 願寶寶的笑聲陪你度過每一個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