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天堂與地獄

天堂與地獄,其實只是一線之隔。

過了近兩年天堂般的幸福生活時,很難接受一夜之間 墜˙入˙地˙獄

原來堅強是原罪,可以讓人任意傷害。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藉口,只是沒想到會從那我以為堅定不移的婚姻裡。

肚裡的妹妹,是唯一的責任。好好的生下她,是不是就可以了無牽掛......
然後就可以放任自己脆弱的去選擇。

7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孩子是最甜蜜的負擔

Peggy Shih 提到...

親愛的,不要忘記身邊還有那麼多人愛你,隨時都在等著啵啵你喔。妹妹會很乖很可愛,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四非書房 提到...

有很多事不能去想,也不能去做。現在的情緒、身體,以及對未來的考量都不是一個人而已。

這讓一切變的好複雜,現在無法思考。

每當難過、生氣時,總是影響到妹妹的狀況。只能選擇用最簡單的回應方式,去承受關心,沒辦法真正的去反應情緒。

或許也是自己總是一個人在處理著生活裡的一切狀況吧... 很難說清楚、想清楚

百合 提到...

不要忘了有任何症狀時要call我.....記得喔......我不會讓妳一個人去生的

百合 提到...

ps.你月子要在哪作,還是一個人在家裡作?有訂月子餐嗎?有暖氣嗎? 我這邊蒐集了一些好的孩子的衣服還有給小孩用的暖氣都有...

Julian 提到...

你生了嗎??打電話聯絡不到你,很擔心你!!
有控回我電話好嗎???

四非書房 提到...

一切都還好,不要用腦袋,不要用心。時間就會這樣慢慢流逝,先等妹妹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