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depressed

是天候?是生理狀況?心理狀態?還是事情處理的進度...

雷聲隆隆的悶響著,跟我一樣悶悶的,今天 L 跑來問我:如果朋友無預期的懷孕了,該怎麼辦? 很奇怪的問題,更奇怪的是我回答L:懷孕都是無預期的吧,又不是計劃生育。 哈~我的確在惡搞,只是L 太常讓別人的問題影響到,然後又來問我,這,讓我覺得很煩,我討厭人家亂問我這種有主觀意見的問題,然後又丟著我的答案不予理會,其實說穿了只是想讓我傾聽,那麼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讓我負責聽就好呢。

人真的都很奇怪,我也很奇怪,明明就很想問:到底跑哪去了,怎麼有人認為你在這。 很害怕那當下無法被找著的你是與他快樂相處著,卻,問不出口,純感性的相處,壓迫力太重,連自己都受不了,怎能去加諸於別人身上,所以問不出口,然後自己一個人悶悶的,為著這種根本就無足輕重的小事。

悶,也有可能是因為試算,而不是沒有問問題,無形的壓力在身上擴散。悶,也有可能是因為生理期來了,這個原因,最被我接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