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Drank off the beer

喜歡喝點酒,透過酒精來平衡那雙子帶來的衝突與矛盾,理性與感性的衝突。


在喝了瓶海尼根之後,開始覺得心裡滿滿的幸福,雖然今夜跟過去兩個禮拜的每個夜晚不同,少了個陪伴,卻 仍感覺充實,卸下了那些有的沒的理性思考,純粹的感性顯現,眼角嘴角都是笑的,溫柔留存在心底,很意外的竟這麼簡單,就這樣沉浸在幸福裡,拋開主觀意識所形成的社會化,真正的去體會心裡的感覺。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用酒精充滿我的味蕾,品嚐各種不同的酒,人生如醇醇的酒一樣,有烈的,也有淡的。在看完您一篇一篇的故事後,真是如洗三溫暖一樣,是一位很感情至性的人,文筆也真的很好。原來您這麼早就有心悸的毛病了,可能是神經性的問題吧!真的要勉強自己多做點運動哦。現在的我每天都會去附近公園走個兩圈,因為失去了許多,才知道珍惜。也許沒有失去,就不知道身邊擁有的是種福份。失去和珍惜就像天秤一樣平衡著兩端。

匿名 提到...

希望您有空有看到我上一篇文後,不要嫌我嘮叨,把我當成學著與人對話就好了^_^

四非書房 提到...

不會啦~ 怎麼會囉唆呢,這裡雖然有著許多的小秘密,卻也是可以對話的空間

Bonnie 提到...

我也蠻喜歡喝葡萄酒的

四非書房 提到...

以前沒聽你說過,不知道原來你也喜歡小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