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The moment

When you keep the silence, I fell in the dark. You never know how were you broken my heart.

那個片刻,呈現永恆,時間與空間融為一體,呼吸感到壓迫,靈魂即將枯竭,或許你在思考,也有可能你在猶豫,其實也可能你已將思緒挪移,我卻遺落在於那個片刻。

其實在你轉身而上的瞬間,我也選擇離開那無法呼吸的空間,踏著泥濘,繞著附近的各條小路前進,借著雨水澆熄情緒的火燄,慢慢思考些問題。

在你開門的霎那,也剛好是我完成洗滌、選擇放空的當下,你的急切讓我放下某些恐懼,只是內心雜亂的情緒無法宣洩,更不想在肆無忌憚的將感受赤裸擺放,或許是太過信任而顯得不夠尊重,總是把各種想法與感受往你身上傾倒,而忘了保留,也忘了其他...... 那個片刻讓我知道了許多,也被保存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