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the same words....

同樣的文字,同樣的心情,卻接受到不同的關懷。

N說:妳心情很不好喔,要喝酒找我。
R說:什麼時候要結婚?不是談戀愛....

很有趣~ 很有趣~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天也覺得老師心得很不好,今天似乎開懷多了!今天中午見到她母親,直問我是不是她會干擾到其他同學,我還是選擇keep silent,以免說錯話。老師在blog的文章除了旅遊外,幾乎我都看過了,呵呵~覺得老師很會寫遊記,真該出本書,我一定會去買,不過好像是版稅問題,老師才沒有出書吧!
老師我可以把您的msn帳號加入我的msn嗎?雖然我有裝聊天軟體,其實我也蠻少和別人聊天的。

匿名 提到...

哇~打錯字了 應該是心情很不好

四非書房 提到...

要是我的讀者都像你這麼用心跟專心,那麼出書應該指日可待唷,可惜這年頭資訊太多,很難有人向你這樣。

你可以加入我MSN,不過現在也很少上線了..

匿名 提到...

因為我覺得老師寫的文章真的不錯,值得花心思去閱讀,希望能學到什麼。
原來老師連msn都很少上了哦~
之前博X雖然打了幾次電話給老師,想和我一起找老師玩,不過他又怕會打擾到老師的生活,不知道這樣子對不對?

四非書房 提到...

反正我的電話打通的機率也不高,想打就打吧~

匿名 提到...

對一件事的反應不同,我想只是單純的因為「所獲得的相關資訊」的質與量完全不同的緣故(誰叫妳本人那麼難聯絡上,只靠「路透社」消息哪可能不出問題)。

加油啦,希望下次真的是你要結婚啦!

四非書房 提到...

要保持神秘呀~

不然這年頭年過三十,還要保有價值很難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