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那隱約的不同

凱特結婚了。

12-25 特意挑的日子,為了避免健忘的自己,又忘了必須記得的日子,而選擇的。不想太過於麻煩自己或別人,簡簡單單的公證結婚了。

時間一樣的快速消逝著,趕著論文的自己,整個重心都在這,感受不出結婚儀式前後,到底有什麼差異,但看著手上的婚戒、身邊的他,卻好似有些什麼不一樣。

是沈太太的稱號?還是那一紙證書的存在?望了望身旁他的睡顏,我想,應該是種共同體的感覺,讓人隱約的感到不同吧。

能攜手共度未來的人生,令人感到幸福,一生中遇到的人有幾多,有緣者已算少數,這其中能夠與自己有共識,又擁有一起面對未來勇氣的,更是少之又少,何其有幸,讓我能獲得這樣的一個男人,感謝上蒼的賜與。

未來,凱特將努力的維持這樣的幸福,也期盼所有身邊的人,都能獲得幸福。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凱特老師辦的告別單身派對,我就猜到老師您要結婚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祝您們永遠幸福快樂,白頭偕老。(老師們好像是小時候就認識的朋友或鄰居吧^_^,能夠有緣在一起真好)

Peggy Shih 提到...

我以前真的覺得你不會結婚了,沒想到你居然跑在這麼前頭。恭喜你找到你的soul mate! 妳老公說我願意的時候很大聲。Party很開心,謝謝你們。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囉~
沒能現場去為妳祝福
不過恭賀的心意是不變的
家庭的感覺很奇妙
妳會慢慢體會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聚聚吧!

匿名 提到...

挖靠....真的就這樣結婚了,幹的好...

wu 提到...

恭喜你~
沒能現場去為妳祝福
不過恭賀的心意是不變的
有空多聯絡吧!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匿名 提到...

To mike 謝謝

To 喵
我高職畢業的時候,班上女生認為我會是最早結婚的... >"<

To longson & wu
有你兩的祝福就夠啦

To 豪大雞排
下次回桃園記得買雞腳凍喔

1\(^______^)/3 提到...

哇哇哇~~~~~~~~~恭喜恭喜啦~~~
12/25果真是個好記的紀念日唷!!!
阿甫是個可愛的好好男人...
Kate是個真誠的好好女人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_____^

未來要一起加油走下去喔!!!
改天阿米一家人再一起登門造訪道賀喔~~~

匿名 提到...

凱特老師:
 聽說老師們過一陣子會請客,我已請做陶壼的人在25日開始燒製,顏色及刻的字我都決定好了,會刻上老師們的名字,及祝福的話語,順利做好的話2月12日會拿來。昨天有學妹表示要嫁給我,嚇了我一跳,原來她一直都喜歡我,不過就算如此還是應交往一陣子互相瞭解再說;而另一個學妹我苦苦等待她的回應,如果她還是這樣子和我沒有什麼進展,我只好選擇愛我的人。而另一個在別的地方的學員她也喜歡我,但她已離婚有孩子,我就不考慮了!我也希望能早點結婚^_^

wu 提到...

何時要請客啊? 記得通知喔!!

四非書房 提到...

To Wu
沒有要請客,沒有要請客...說了好幾次呢咩。
__________________

To mike
謝謝你們的祝福
__________________

To 阿米媽
找個時間一起去走走吧!

匿名 提到...

扯蛋~~
凱特
你瘋掉啦
抱著單身主義的妳
居然~~婚了
是哪個男人做出偉大的犧牲
好歹該在台擎的BLOG告知大家吧
天ㄚ天ㄚ
我一定要把這消息散撥給全世界
我快窒息了.............

四非書房 提到...

JULIAN...哇哩勒...會不會太誇張呀~你

匿名 提到...

Kate, 原來妳結婚了, 看來我真的很久沒來了.選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裡結婚, 老公想忘都很難, 你的結婚週年紀念禮物應該是每年都收的到了. 我的祝福來的太晚, 希望你不要介意. 祝你們能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PS. 我沒看到4/15那篇

匿名 提到...

今天日子特別, 所以也祝你特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