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耶誕派對 V. 12-25

很快的耶誕節要到了,這個節日將成為很特別的日子,而耶誕夜肯定要來熱鬧慶祝一下囉~為了大家別太麻煩能夠盡情的 high,主人家也能簡單行事, 提供下方菜單部份給大家參考,方便大家準備攜帶的食物 ,請大家直接點選最下方的「意見」或的圖示,留言在此篇文章,請記住你的暱稱要讓人認的出來喔。


為首次參加的朋友,說明一下愛心爛禮物, 所謂爛禮物,就是對別人來說可能很讚,自己卻沒啥用途,捨不得丟,但一定會擺很久很久的物品,它的價錢不拘,型式不限,是用來交換禮物的,緣份未盡的話,你自己可能還會把它抽回家。根據過去經驗,也是有用包裝紙+報紙包了N層的小東西,這部份就讓各位發揮創意囉。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趕快點下方的圖來看)





耶誕預備菜單:酸菜白肉鍋+烤肉+Pizza+提拉米蘇 與 酒精



酸菜白肉鍋系列
+++++++++++
鍋  底 ===> 沈帥帥
丸  子 ===> 沈帥帥
大  蝦 ===> 趙 董
待認領:蔬菜、火鍋料、肉片類 & 其他

烤肉系列
+++++++++++
牛  肉 ===> 凱 特
待認領:蔬菜、肉類 & 其他





非系列
+++++++++++
披  薩 ===> 王媽媽
提拉米蘇 ===> 汪 汪

(圖片可點選放大)




關於 12-25 AM10:00

傳說這個時刻,將發生一件大事,由於過程只有十幾分鐘,加上此刻大家應該在為台灣的經濟打拼,為了展現〝愛台灣〞的精神,決定不鋪張、不奢華的用極簡方式度過,先在此謝謝大家的關愛,有機會日後大家將會得知這個傳說。

19 則留言:

納芙蒂蒂 提到...

以我下班衝過去的時間來看,我帶酒好了..XD(來賓應該沒有未滿18歲的吧?)

Anonymous 提到...

役男037資訊魚報告!
役男妖拐洞洞下班,不知道能帶什麼..-__-

(羞)

阿嫻 提到...

火鍋料就交給我吧 :)

芝 提到...

那我呢?那我呢?

!!!那我帶小點心、零嘴過去吧!

Kate 提到...

To 資訊魚
動點腦筋吧,啥都可以,名單上沒有的也行,早下班就早點來幫忙。
--------------
To Bonnie
會有點晚,交通對你是很大問題,我們另外找一攤來辦吧。
--------------
To All

忘記提醒大家,這些食物是要"個人造業,個人擔"的喔,也就是吃不完要自己想辦法喔...

Bonnie 提到...

預祝各位玩得愉快

喵喵迴旋踢 提到...

我很想帶食物,不過以我奔過去的時間不太適合(最快大概七點半到)...我可以請快遞直接送到你家嗎?隔天我請假啦~他娘的一天到晚在加班。

Kate 提到...

挖哩勒.... 是啥貴重食物,要用快遞送,當然是可以,但不要太花錢喔。

買水果來也OK,事先準備好,下搬過來就好啦,點心也可以,簡單方便就好。

Kate 提到...

To All:

請大家身上要夾帶可代表耶誕節的飾品當做入場券喔!!!

如果真有人要手抱著耶誕紅進場,偶也是可以睜隻眼閉隻眼的。

Anonymous 提到...

趙董和趙夫人要準備產地急送大蝦

薛董要準備烤肉用具
烤肉爐、烤肉網、紙盤紙碗、木炭等
如果用主機殼當烤肉爐是否會中毒?

另外什麼是代表耶誕節的飾品?
雙手拿點著的蠟燭可以嗎?

美女雯 提到...

王媽媽是誰阿?跟我搶帶pizza...

Kate 提到...

整理一下,給還沒喊聲的人參考...


酸菜白肉鍋系列
+++++++++++
鍋  底 ===> 沈帥帥
丸  子 ===> 沈帥帥
大  蝦 ===> 趙董家
火 鍋 料 ===> 黃小嫻
菇菇家族 ===> 小玉仔


烤肉系列
+++++++++++
牛  肉 ===> 凱 特
烤肉用品 ===> 薛 董
烤肉組合 ===> 阿 喵
 

非系列
+++++++++++
披  薩 ===> 王媽媽
提拉米蘇 ===> 汪 汪
零嘴點心 ===> 小芝芝
酒酒酒酒 ===> 小秘書

以上結束




To.王媽媽..別裝傻喔,想變身為美女雯要看你當天的表現。

To.漢子..沒塗漆的主機殼應該不會吧,網路上不有人用這來烤肉嗎?點蠟燭也是可以,不過你不是已經在裡面了,用不著入場壓...CC



To 攜伴參加的人

別忘了幫你的伴帶 爛禮物 喔,不然抽禮物時,人家會很落寞的。

ella 提到...

天然的蔬菜~

evins 提到...

高麗菜...
我喜歡吃高麗菜

藍色歌者 提到...

食物啊...
有幾種選擇
1. 新竹石家魚丸(當火鍋料應該很不賴)
2. Chocolate(Godiva..當甜點應該也很受歡迎吧~~)
3. Ice Cream(hagen daaz)

藍色歌者 提到...

再補一個草莓~~
Katee 喜歡哪一種啊

Kate 提到...

To 藍色歌者

我投Chocolate...目前沒有人帶,想必應該能受到眾美女歡迎


補~
小月要帶水果

Mike 提到...

建議老師和朋友在晚上聖誕派對前,可以到好朋友買幾支螢光棒來玩玩,我今天就去買了兩支,準備放在商店的窗子,讓聖誕節或者是說從明天以後,都可以在晚上看到商店發出光芒,來襯托我做的海報和商店擺放在窗子的商品,一定可以使商店與眾不同,呵~如果效果不錯,打算再多去買幾支來擺放在商店。然後再加上我買的螢光貼紙,應該晚上商店可以變得美一點,不過大概自己都沒辦法看到晚上是怎麼樣,因為己經下班了,哈哈^_^打了這麼多字,最後想說的是祝福老師和老師的朋友們都玩得開心愉快~

凱特 提到...

還有缺什麼嗎?大家應該吃的飽吧


酸菜白肉鍋系列
+++++++++++
鍋  底 ===> 沈帥帥
丸  子 ===> 沈帥帥
大  蝦 ===> 趙董家
火 鍋 料 ===> 黃小嫻
菇菇家族 ===> 小玉仔
肉  片 ===> 阿 虹
蔬  菜 ===> Ella
高 麗 菜 ===> Evins


烤肉系列
+++++++++++
牛  肉 ===> 凱 特
烤肉用品 ===> 薛 董
烤肉組合 ===> 阿 喵
 

非系列
+++++++++++
披  薩 ===> 王媽媽
提拉米蘇 ===> 汪 汪
零嘴點心 ===> 小芝芝
酒酒酒酒 ===> 小秘書
水  果 ===> 小 月
棉 花 糖 ===> Kevin
巧克力? ===> 藍色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