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晚睡

又開始晚睡,其中有著莫名的原因,自己隱約是知道的,但不想明說更不想承認,無法自我控制的行為,讓我討厭自己。

有時候自己會開朋友的玩笑,說著:無法控制體重,還能控制什麼。呵~自己也是一樣,不過還是不想解釋為什麼又開始晚睡,就像我不想解釋為什麼會忽然從MSN 斷線一般。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老師說自己很喜歡睡覺,不過有時候看老師的臉就看出好像很晚睡的樣子,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覺得一天過得好快?時間太短而捨不得睡?我現在都有聽您的話早點睡覺,還有去爬山做運動,我也很希望老師能保重自己的身體,相信老師有很多的朋友也會這樣的關心老師。

四非書房 提到...

時間的確過的很快,但是睡覺還是很重要的......

現在我的作息都還蠻正常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