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情緒 sentiment

出了火車站,往自己的機車走去,它被移位了,沒多想繼續進行著開鎖騎車的動作,發現煞車線整個斷掉---非常生氣,又得花一筆錢...這對窮學生來說是一個壓力。

情緒上來了,把停在我原本停車位置的車子主人找了出來,嘿~從酒店走出來的他,口氣非常不好,當然我也不會好到哪去,只好嗆聲嗆來嗆去,不見得是他弄得,不過他的反應讓我很不爽,真的,打電話找了警察來,他才願意好好解釋,事情落幕,自己默默把車子牽去修理。

處理完了,氣也消了,只是想要知道真相,是與不是說一聲就好,何必只想撇清關係。

p.s. 如果是一般女生,可能會馬上打電話求助,不然也不會找車主出來,再者當車主流氓式的從酒店走出,也應該沒勇氣這樣嗆聲,更可能為這小事沒想到報警....總結,我不是女性化的女生,所以不會疼我如疼她一樣。可喜?可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