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私人談話?告解?笑話?

這篇文字,應該會埋沒或轉換些什麼,但一如以往我只想在我的地方訴說我的心情,純粹的對自己交代。

錯誤的開始是很難導致正確的結果,這是我在這一段時間內的感想,許多關係開始的太紛亂,即使真心的付出還是無法扭轉早已預見的畫面,其中的重點在於態度問題,動態的時空似乎改變著靜態的心境,混亂便趁機而起。

真心是否感受的到?我不知道你是否感受到我的真心,我想是有的,否則不會找著機會來場私人談話,只是這樣的談話是內心感受,還是告解成分居多,就非我能判斷的了,記得有高人告訴我:選擇你所想相信的,這是你所能做的。我選擇了內心感受的私人談話,因為我非神父也不覺必須被交代,最重要的是我希望真心是能夠相互感染。

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問了另外一個在場的當事者,他給我的最後幾句話是這樣(註一),關於他,沒有太多的評論,向來是狠角色的我,有恩必還有仇必報,根深於內心的個性似乎無法容易的被改變,所以日後有日後的打算,在此不詳述,而對於這樣的事件,我只能說一種狀態兩種表述,不想相信任何一個,也等於選擇兩者都相信,其中的落差並非我需要解決的,只是留待看官們下回分曉。


註一:路人甲的回應如下....
********************************
但是接下來...我想我該要迴避了
趁現在沒有多讓他陷入之前
我想,明天之後,除非有事,否則我也不會來了
學你之前的做法...也許比較正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