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愛,停留在當下

不論是新聞或是週遭的朋友,都讓我看到了相同的羅生門,對於愛與非愛的闡述與理解是那麼的不同,就牽手親吻、同枕而眠等動作來說,對我總代表著某一種感情的流動,且它是近乎愛情,沒想到這想法早被收藏至博物館中展覽。

是男女感情還是師生情誼,好像已不再是那麼重要,兩者的感受不曾也不能放在天平上衡量,有人的尺度太開放,有人的愛情太瞬間,該如何收放與表達都是藝術,區別藝術的等級與價值,是你我個人主觀意識的問題,因此多說些什麼也無益。

漸漸的我可以知道,你的欣賞可以藉由行為展現,被你放在心底的愛情無法成為阻力,你不想傷害卻無法理性克制自己,你的愛,停留在當下。

這一切,我可以了解但不能理解,可以體會但不能體諒,我學著多一點接納,也把持著自己的信念繼續向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