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Private View & Private Place

還記得資訊魚水族館新聞台簡介看到過一段話,語意類似是"這裡是個書寫空間,與現實你所體認到的或許有所不同,或許有所熟悉,但請勿在見到我的時候提起"。

當時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感同身受,並非雙子或雙魚這樣星座的人們才會有著不同的個性與面向,每個人總是在不同的環境會有不同的表現,書寫只是當下感覺的主觀呈現,與絕對的真相無關,跟相對的事實也會有出入,不需要大屁股的對號入座。

就如同前些日子我狂野發洩對別人情愛想法時,別人來慰問我的感情一般,那樣的表錯情會錯意讓人不知如何解釋,以及解釋後懷疑的眼神,都讓我再再的暈倒@@

歡迎你來這兒,關心我與我在此對話,或者無聊散散步發發牢騷,想對號入座也好,想胡思亂想也好,就是不要打擾到我在這的展現。

2 則留言:

NeFertiti 提到...

非常非常的再認同不過了..

四非書房 提到...

這是關看閣下部落格後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