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fortune-telling

在偶然的機會下,第一次認真的花錢去論命,一千兩百大洋的確不便宜1,事後問人卻好像覺得這樣的費用真的不太貴@_@,讓我有點想轉換跑道往這方面發展.....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八字真能論斷一個人的個性?無管道得到任何資訊的老師怎能將我的個性2與生命經驗說的如此鮮明,比方說:我是個講理的人,某些時候卻會講理過頭變成只講自己的道理;是個極端的人;個性決斷喜歡主導;命中注定要流浪,遠離家鄉事業才會好;命代雙弓箭只有內桃花,導致婚姻緣分不好,明年若有桃花則會人財兩失;35歲以前各方面平平,錢財也是左進右出。總之老師講的讓人聽起來不怎麼愉悅,尤其又講到明年流年不利,我會有生命關,問明之後才知道是死亡原因會是自殺3,而這生命關非死即傷,聽起來怪恐怖。

其實當下是很緊張的,現在也還有些陰影,不過日子久了也淡了,加上化解需要花上三萬六千大洋,阿捏...把$$捐給公益團體,我還願意點,因此這件事情應該會在拿八字命盤以及幾趟廟宇後就塵埃落定,但這樣的經驗還是挺特別的。



1.對於我會花錢算命這件事情,自己還不太能接受。
2.關於老師說的個性,跟身邊友人所說的差不多,雖然其中有許多地方在下並不願苟同。
3.最近也在研究紫微的布丁娘說,特別要注意的258月剛好是論文的幾個重要時間,挖哩勒...自殺@_@ 希望老師不要太為難我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前我也相信算命這回事
後來便不相信了
因為覺得事在人為
取英文姓名的人就不知道怎麼算
也不大相信這世上會有鬼
所以便不會怕鬼
覺得鬼好像都是人的想像
或是大腦的活動造成的腦波所形成的靈異現象
我是這麼認為的

四非書房 提到...

你沒回覆這個留言,我還忘記這件事...

二、五、八月過了,我還在耶~
就不知道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