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A proverb: "看到黑影就開槍".

台諺有句話叫做「看到黑影就開槍」。

覺得真的非常有道理耶~ 昨天去教我那小笨妹怎麼用Excel,收到J姊寄來好笑笑話,於是乎貼來blog。沒想到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又看到長長的留言緊接在Very Funny後,二話不說略看兩行就把所有論說文留言刪除,至於內容就不想去管它了,又不是六年十班的老師每天還要看聯絡簿,每週還要看週記,一個笑話換一篇文章還真不知道算賺到還是虧到。

總之,這裡要變成一言堂,只是個為了參加Yam 得加入Trackback功能的偶然,讓我在試驗後忘了把comments 設定更改回來的收穫,我選擇了讓版面清靜點,想說話的就登入吧,而且還會在我審核過後才會出現喔,畢竟這裡是我的心情、我的部落格,自己寫寫貼貼的字數比訪客少實在是件怪異的事情。

其實越來越佩服江老大,記得以前常問他說:幹麻每次講話反應都那麼慢。沒記錯的話,他回答的大意是說話要思考,不然會被抓語病。那時候還笑他說:最好現在每個人都這麼認真聽別人說話啦,像我多半時候說話都不思考的。...... 現在真的是每句話都被人拿來檢視呢,連那種客氣、打屁、隨便搭腔的話無一不被放過,笨魚,你這愛講廢話的要小心喔~還是我先訓練你,去你blog 挑語病寫論說文好了....

4 則留言:

擦歪 提到...

謝謝喔,
不過曾老師已經在做這件事了
R2也在做這件事了

我非常的需要在自己的 blog講些廢話
不然會瘋掉啊!

NeFertiti 提到...

*拍拍* 老闆,靠你了,我的等級太低不夠嚴厲,講起來都沒什麼說服力..哈~

NeFertiti 提到...

http://scientfish.blogspot.com/

這是魚另一個部落格 偷偷貼給你看 (噓~)

擦歪 提到...

真剛剛好

我說過,要把她留在去年

所以新 blog 砍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