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3/28 10:00~12:00

呼~ 終於,有點進度的感覺,雖然老闆前兩個禮拜已經說可以,但沒有確定時間給我,心裡還是忐忑的,只好追著老闆要答覆,或許這就是我的毛病吧,對於不確定的事情,有很大的恐慌感,或許下次該找找 E 來幫我做聽析,聽析就像是回顧自己以往的故事一般,透過安靜的清楚的去回想,去想起被埋藏在心底的點滴,那些並未逝去只是透過其他事件來顯示的感覺,這動作並不是要挖掘自己到底有多少傷痛或烙印,而是勇於去尋找影響生活該面對的,恩,離題了,碎念好像容易離題。

想說的是,我好高興呀,面對第一個關卡已經拿到闖關的鑰匙,剩下的就是開門跟提起勇氣挑戰,然後邁入第二關,但如果能夠跟其他同學一起取得資格,我會更高興,或許是雞婆個性使然,心裡還是把大家惦記著雖然並不外顯,人總有自己處事的態度與個性,很難讓完全不同格調的人,真正在一起"混",有緣一起進來就是一種難得,我 放在心底,不論他人是否也這麼認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