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你!我.....

輕描淡寫的回應你,但我認真的等待著~

這就是外表冷默、內心狂熱的我

7 則留言:

Mei 提到...

從最早的貼文看到現在..這篇是最無厘頭的..是不是受了李安.段貝珊的影響呢...

四非書房 提到...

唉... 這是我哥昨晚瘋瘋的打了好幾通電話,說要去散心(他可是工作狂人呢),讓我忍不住擔心,承諾等他過來,直到早上四點的心得有感,真的是被他"莊孝維"....

看來外表冷默的我...內心還是狂熱的。

Peggy Shih 提到...

你有外表冷漠嗎?你不是外表瘋婆嗎?

擦歪 提到...

kandance 中肯,得分

四非書房 提到...

寶貝們,那個是外型好嗎。

NeFertiti 提到...

(翻開菜單)

小秘書:欸,老闆,你覺得把這兩隻做成紅燒好還是油炸的?

四非書房 提到...

喵肉,請參考廣東烹調方式;
魚肉的話,我喜歡吃糖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