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關於葡萄酒箱

從很久以前就喜歡著那葡萄酒箱,四處漂泊的我卻很少主動去搜尋、購買著,當有了個家,內心蠢蠢欲動的購買念頭興起,到處看著居家布置的部落格,在偶然的狀況下,發現了這資訊,真讚!!!



Xuite日誌:『愛戀古典』寶哥的~鄉村風戀家誌: "提供葡萄酒木箱購買資訊及圖片喔!~

以下是酒商的資料:
大同亞瑟頓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2871-1211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45號

Vivianlady的叮嚀:
要去買的同好,最好先打電話問還有沒有存貨,如沒買到,可以不定期打去或請他們先預留。
因為酒箱很佔空間,累積到一定的量如果沒人去買,他們就會退回總公司去,所以這次買不到,下次還有機會。
大的150元,小的100元,買回來的酒箱很粗糙,同好最好在搬運或放在家中時能用砂紙"

6 則留言:

mike 提到...

老師宿舍是不是有珍藏多年的紅酒?之前看新聞有人收藏紅酒結果價格後來都漲了很多倍,但看了一下都是價格不菲的紅酒。我也蠻喜歡喝紅酒的。這個酒箱看圖片很好看的唷,沒想到才百元多,那麼便宜呀~

Kate 提到...

我喜歡的是酒箱,珍藏紅酒是行家做的。

Scott 提到...

Hi, How are you? I'm having some problems with my blog today. Hope your blog is doing fine. Take care.

喵喵迴旋踢 提到...

結果你貼完這篇文章過幾天,原文就出現了這樣的留言:[她們不希望我們這些同好再打電話去,她們覺得很困擾,若親自去買還是會賣,我昨天買ㄌ9個大的,因沒有小的ㄌ,只可惜她們不希望接到問的電話,他說他們主要要賣酒]。嗚呼哀哉~只能到現場買。

Kate 提到...

我知道,不過想說也沒人來我這晃,就沒特別再把資訊更新了。

Bonnie 提到...

我還蠻愛喝葡萄酒的,不過我沒看過葡萄酒箱,有機會真想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