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內壢成功路-黑色長毛-白腳蹄-卡拉公貓 吉吉不見了

【最新消息】吉吉回家了!!!
很感謝,男孩、女孩。感謝關心吉吉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大家。





很難過... 沒辦法多在這裡著墨什麼,只是想多一點管道,來尋找吉吉。有機會幫我把訊息發送給可能住在內壢附近的人。下面是我po 在BBS 的訊息。








※※※※※

走失地點:中壢市成功路122巷74弄一帶 ( http://0rz.tw/e84cD )

顏色特徵:
1.黑白卡拉,全身黑色長毛,白色部份像是穿襪子、帶領巾的紳士。
2.體型莫約45*90cm 是一隻比博美狗大很多的貓咪,體重莫約6.5公斤。
3.鼻頭附近黑色的毛,歪歪的。
4.眼睛容易有眼屎,鬍子長且捲捲的。
5.十歲的老貓,個性很差。


性  別:公
姓  名:吉吉
結紮與否:是
有無項圈:無
聯絡方式:0933-425344; 0919-955155; iamkate@gmail.com

吉吉相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madesite/aGHcQB

搜尋海報
第二版 http://0rz.tw/994cN
第一版 http://0rz.tw/bc4ad


吉吉是隻十歲的老貓了,一路陪我走過許多回憶,從小就沒有關過籠子。自從搬來內壢的這個平房後,他常常要求我幫他開門,在附近巷子裡晃盪。

剛開始,我陪著讓他熟悉環境,讓週遭的鄰居認識他。幾次之後,這條巷子的鄰居都知道他會出門散步,膽小的他,也不敢跑遠。

5/23(五)晚上約莫十點,吉吉吃完飯,照例又要我們放他出去走走。

5/23(六)早上沒看見他回來,喊了兩聲,沒看見他的蹤影。晚上他還是沒回來,這肯定怪了,我開始尋找他的蹤影。

5/23(日)製作海報,到附近張貼,也拿去獸醫院。還是沒有消息。

5/23(一)大竹好心的shuting0809 告訴我,有長的很像的貓咪,在那裡的環保公園、228紀念公園跟附近的三角公園找了很久,看了幾隻貓咪,卻找不到吉吉,其中有看到一隻短毛貓,花色很像,不知道是不是shuting0809 說的貓咪。

5/23(二)根據大家的談話或意見,再修正佈告、以及這裡的文章,希望能夠找到吉吉。


不知道吉吉是出了意外,還是被好心人士當作流浪貓給帶回家。無論如何,我都希望能有個回音,是好是壞,有個消息。

拜託!拜託!如果有住在附近的版友,走路請多幫我留意,感恩。

十年的點滴,不是三言兩語能說盡.....

只要有消息,都歡迎熱心的您,提供給我,謝謝。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呀~不見了哦,老師一定會心情不好,我第一個幫老師po文,希望能找得回來!

四非書房 提到...

我做了海報,希望能找回來。

Bonnie 提到...

希望老師的貓咪早日回家

匿名 提到...

我也發信給我的朋友 希望能轉寄給內壢的朋友幫忙 希望吉吉老大快點回家~

四非書房 提到...

只要能確認,吉吉不會當個苦命的流浪貓就好.... 如果真有人很愛他,也希望能讓我知道。

匿名 提到...

吉吉我不會再笑你胖了
你快回家嘛!!

wu 提到...

我也發信給我的朋友.同事. 希望能轉寄給內壢的朋友幫忙 希望吉吉快點回家~

四非書房 提到...

都是集大家的氣~ 吉吉才能回來。

太感謝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