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有聲書─健康由心出發:開心與關心



教育廣播電台 星期講座 有聲資料庫

在搜尋書籍時,發現一套跟身心靈健康有關的有聲書,想要買來播放給職訓班的學生分享。找著找著,發現了教育電台的網站上,有收錄該廣播的星期講座,聽了一下第81講的「健康由心出發:開心與關心」,感覺還不錯。

現在大家都很忙碌,並不一定能夠帶著書隨時閱讀,這種免費的好資源,一定要好好利用。用勞力做事情的時候,邊放邊聽,錯過也不打緊,頂多多聽幾次。能在裡面聽到句名言,學到個好觀念,就很受用囉~


教育電台 教學類 線上收聽列表

這是小喵延伸發現的,其實就是最上面那有聲資料庫的一些選項,點選後的結果,特別提出來的原因是...使用IE 會有些bug,firefox比較輕微一點,可能是程式沒寫好的關係吧。記得要收聽的話,講次要輸入,頻寬沒有選項出現,也要點一點,過一陣子就會出現了(真抱歉,很難寫詳細步驟,它的錯誤型態不太一樣)。







tags:有聲書, 線上講座

7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當你的學生真幸福

四非書房 提到...

@_@ 你以前有覺得幸福ㄇ

Bonnie 提到...

有ㄚ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被唸三八時最幸福^_^
這些有聲書真實用

四非書房 提到...

你倆當我學生時,可沒聽你們說幸福唷...:P

Bonnie 提到...

那時不好說嘛,怕同學誤會我狗腿或諂媚,嘻嘻

匿名 提到...

因為以前在上課時還沒有被唸三八呀
後來唸了才有幸福的感受
哈哈哈~

希望老師也能過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