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traumatize

就在那許許多多起起伏伏的瞬間,在許多次的愛與不愛的思考之後,就走到了這一幕。

很湊巧的看到了這麼貼切心靈的話,看著被握到黑青的手腕,說再多也沒有用。早在發現婆婆的歇斯底里時,心中便覺得,有一天會走到這一步。只是還想相信,相信那個人,會願意,會努力,會堅持的,讓這個家圓滿,讓這一切順利,不會永遠只有那個原生的家庭。

走到這裡,也沒什麼好說的了。不想哭哭啼啼、哀哀切切,不想相信一定要這樣才能夠表達出自己的難過與不捨,也不想這樣去表達委屈。

懦弱的不是我,退卻的也不是我,對於這一切,我無愧。一個家庭的圓滿,不能用抹煞一個人的性格與原則作為出發,可以商量、協調,找出妥協,卻不能要求本質上的改變,就算我想,也做不到。若無法看透,也只能這樣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做什麼都好,也要懂得照顧自己。
記住,我在這裡!(抱~)

匿名 提到...

沒錯 !! 只要留得青山在
還有我也在這裡
我會挺你們到底 !!

四非書房 提到...

.......
。。。。。。。。


目前是不再急迫的想離婚....

不過看著那個原本說要一起幸福快樂的人,用嚴格的標準,對待自己。只准他們家的州官放我,不許我在那點燈的態度。

心寒~

我不相信,在塵世中的人,能夠藉由自己的力量保持清明,不然,幹麻會有出家人、修士、隱士這些人的存在。

同理,我不相信,在他家人的不斷干擾下,他能夠一直對我好。這一次他去證明了我的「不相信」。

想到就恨。

當愛情裡含有憤恨,我不知道該怎麼化解。

匿名 提到...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曾以為自己心已死;但面對再次被刺痛的感覺,不知該歡喜或傷悲。
============================
不用預設什麼立場ㄅㄟ,我們(lions)會做一些很驚奇的事情的(雖然偶而不小心會忘記,記得稍為刺激一下就可以囉)。面對越不可能的任務,越能激起我們征服、挑戰的欲望。

還有,儘量不要恨ㄅㄟ。
溝通溝通,坐下來好好聊聊、最糟的狀況不就那樣~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了,我是淑琳,感情的事,似乎沒有辦法三思而後行,也許只是一個衝動,幸福在生命中也許只是開了一下門,很快又關上了,也許,也有可能是下半輩子永遠的幸福,吵架在所難免,冷靜一下,不要牽扯到長輩,否則就很難理的清楚,中國人百善孝為先,男生跟女生不一樣的只是,是誰教中國人一定是男生出聘金娶女生的啊,36萬而已啊,老娘也可以給的起,換一個終生的奴隸值得....這是我那時候跟我男朋友吵架的衝動,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聽過這段精采的片段,現在想一想,我會吵著要他買房子也是因為怕環境和人的適應不良,可是我並不怕跟他父母同住,衝突一定會有的...跟你說那麼多,只是想告訴你,童年的不幸,是老天爺要教你如何成立一個幸福的家庭,讓下一代更幸福,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小孩子最渴望的幸福是什麼?你曾經沒有的,也許有一個天使,即將要來到你的身邊讓你照顧疼愛...就像你當初失去的....可以從你自己身上再找回來....人生無常...珍惜身邊的人和當下的幸福.....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