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gave me to understand~

記得你曾說過朋友與生活的交集,讓你得以定義關於友情的種種,剛開始的我不太能夠理解,為什麼朋友一定得在生活中有所交集,老是想要勸服你,現在我漸漸明白你話裡的意涵。

就像人生一樣,每個人的人生不同,抱持的理念也有所不同。感情也是一樣,對象不同、程度不同、環境不同加上種類與行為不同,讓人所產生的感覺與定義也隨之相異,真的我現在懂了。

喜歡拉著人跟我「溝通」,其實是自我的需求,我喜歡聽著不同與我的意見,儲存在內心裡面,面臨了不同狀況時,就能借用著別人的經驗值進行升級=^^= ,朋友,感謝你願意跟我溝通,更感謝你能夠提起十足的勇氣跟我對抗﹝我如此凶悍...﹞,真的很慶幸身邊不是充斥著唯唯諾諾的你,或是逃避溝通的他。

謝謝你大方的與我分享,屬於你的內心想法與感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