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A simple heart

Simple 是簡單、樸實、坦率的
Simple 也是頭腦簡單、愚笨的

非常喜歡阿甘正傳這部電影(尤其是那根片頭片尾出現的羽毛,呵呵~),我覺得阿甘是Simple 的,綜合了兩種解釋的,好想跟他一樣Simple,可惜先天的不足讓後天的我只能往簡單、坦率走,總覺得自己太過於複雜,不管是思想還是自我歷史,所以好想好想變Simple 不論是兩者的哪種。

我不是笨蛋呀!又一次的感嘆,如果頭腦夠簡單的話,就不會鑽牛角尖的往小事著眼,日子也會跟著變簡單,如果我能夠頭腦簡單一點的話,就不會在人生裡面考慮每一場賽局,人也就會變的坦率。

我是多麼的努力想做到Simple 為何大家都要考驗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