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get up early 早起

難得的早起,雖然對以前的我來說這時間應該已經到公司上班,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實在是早呀!一向貪睡的我是爬不起來的,今早六點多就自動醒了,並沒有比較早睡,大概也是凌晨三點上床的,所以今天還真是奇蹟出現。

或許是因為生活樣態即將面臨改變,而開始惶恐的關係,好久沒有一個人生活了,身邊或多或少都有著另外的人-- 家人、室友、男友... 說實話還蠻害怕的,雖然可愛的布丁娘這陣子主動的來幫我,且她就住在我的樓下,內心的感受是很難形容的,雖然表面一向堅強也一向獨立~

我的內心並非如外表呈現,只是想賦予自己勇氣,用勇氣去補足自己先天與後天的不足,假裝自己有勇氣去承擔一切、去面臨挑戰,儘管內心是多麼的害怕、多麼的想依賴,很難訴說自己為何這麼妄意而為,只是想著或許這樣就能夠有勇氣,年紀越大越固執應該是蠻適合我的寫照吧。

常常去奇怪的地方旅行,帶著眾人狐疑的眼光,其實我是害怕的,畢竟路上的風險無法預料,出發前我總是列出自己的保險、存款及簡單的遺囑,請可信任的朋友在我出意外時幫忙料理,幸好到目前為止帶回的都是滿滿的回憶,即便到現在書寫遊記時,鮮明的畫面仍在回憶裡跳躍。

希望自己的生活也能夠被自己掌控,讓自己快樂幸福,半數以上的日子能像去旅行一般值得回憶,所以選擇了假裝有勇氣的去面對改變,盡量的做到擇己所愛,愛己所擇,即便內心依然惶恐、心情依然澎湃、情緒不安跳動,我還是選擇這樣的恣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