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Action & Reaction

「ㄆㄧ~ ㄆ一~」
「好臭,這個化學氣味讓我不舒服,XX 可以回家在噴灑嗎?」

這樣的Action 會比我所做的Reaction 好
反省中~

8 則留言:

擦歪 提到...

乖乖喔,我和他聊過了

下次看到他請對著他笑一笑,他會體諒妳
也請妳原諒他的魯莽,他這個人就是這樣

connie 提到...

我發現阿...
你現在文章的第一個字,喜歡用注音開頭耶
諸如:ㄚ~、ㄆㄧ~、ㄎㄎㄎ

又是來亂的康妮...^_^

四非書房 提到...

沒辦法,使用習慣注音。

NeFertiti 提到...

反正兩邊都是第一次..

XD

(不要想太多唷,講清楚就沒事啦~)

Peggy Shih 提到...

雖然不是很懂,但其實我男友很喜歡聞他自己的屁,聞不到還會很懊惱.(是真的很懊惱的樣子)突然想起,某本書裡面曾經寫過,每個人都喜歡自己的體味...

NeFertiti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eFertiti 提到...

可是我都聞不到自己的味道..@@a

(這個話題人氣好旺啊..只是好像又離題了XD)

四非書房 提到...

有感覺到.. ..

喵咪果然是離題專家,終於找出兇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