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I had a slight fever.

下午,莫名的發起燒來,原來懶懶想睡的徵兆是要我休息,但連續幾天沒有進度的論文,讓我總在任何時候都帶著罪惡感,明明生命中除了論文,還有其他也很重要的事情。

每個人都跑來問我:為什麼不去唱歌(或你怎麼還在這)。

撇開發燒不說,如果大家是說:凱特,走,去唱歌。那麼我會跟著大家去,但大家問的是「為什麼不去」,讓我真不知道怎麼回答,最後只好吼著說:沒有人約我,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去了。說實在的我並沒有什麼階級或團體意識,不見得一定要先通知我,或尊敬的來請我,看我跟學長姐、老師的相處就知道,對於這種長幼尊卑,是該放在心裡,展現在公共場合與小地方上的,不需要特別的來搞個什麼階層的,有些人在乎我知道,但我不在乎,只是問話要問對,這是今晚小煩的原因。

至於團體,像是林不見先生之前私下叫我幫忙,可以我就一定會,但用什麼會長名義通知,這種什麼鬼理由的,我就不太會放在心上了,或許是老孤僻的關係,我也還沒仔細想過,有可能是我每次花時間幫忙,但都沒什麼好下場吧,像是所上的所圖,當初說什麼要online 根本沒人用、也沒人管,但是機器有問題就會有人call 我,挖哩勒是怎樣,我是所上的一份子,寫程式對我來說不算什麼,但是幹麻熱情的寫了程式後,還得幫忙maintain 機器不能當(每到寒暑假學校的網路、電都非常的不穩),誰那麼有空每天上去看,更何況有新書還不是一樣沒有上資料庫,搞什麼我得被要求,所以決定將MSN 暱稱改一改,沒人來認領我就刪掉,省得看了礙眼,這樣也乾脆一點,或許就是類似這樣的事情太多,讓我變得很不喜歡參與團體事務吧。

唉~ 反正最近情緒不穩定,被論文搞的快發瘋,今天又發燒,看啥都不爽,搞不好這些才是真正的理由。

3 則留言:

NeFertiti 提到...

好好休息..@@"

connie 提到...

原來你那天心情這麼不好喔~不過我突然很懷念那天到半夜天南地北的亂講跟亂喝耶!

我在想吼..你的那種心情這會不會是六年級跟七年級的差別阿~
所以結論是...你老了!!
開始多愁善感起來了拉:P

四非書房 提到...

心情不好,恩,只有人家跑來一直問的那半小時,有別的事情就忘記了,像是當下收到宏勳給的禮物,還給他莫名的感動半天,現在還放在桌上,等著下次進去lab 可以有好的心情,恩...又離題了,反正,就是我的情緒來來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