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個人品牌五大指標

個人品牌五大指標
打造個人品牌的方式,首先就是找到自我的價值。大衛‧麥可那立(David McNally)和卡爾‧司必克(Karl D. Speak)在《出眾》一書中傳授建立個人品牌的方法。

指標1:自我價值
要找到自我價值,你可以問自己三個問題: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為何?我想要創造什麼?我堅持的信念是什麼?

指標2:產品力
一個個人品牌的產品就是自己,你有哪些能力支撐品牌?

指標3:規範力
規範力是指做事的方法和標準。

指標4:風格力
風格力則是你呈現出來的形象,也就是你的個人品牌給人的印象。

指標5:承諾力
承諾力是個人品牌永續經營的要項,是你的責任,也是他人對你的期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