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伊蓮咖啡

有些事,該馬上去做的就該去做;
有些店,該去找的就該馬上去找~

這家店,自從在中央工作時,就在BBS上看過了,曾經特地去找過,卻在門外徘徊,總覺得並不會如BBS上所說的,直到這幾天看到這家店因房東不再續租而要結束的消息,想想,或許該去看看,去了在店門口,還是又徘徊了一番,還真沒看過自己這樣猶豫不決,門口有著 illy 的貼紙,進到店裏耳邊傳來了喜歡的Jazz,讓我的感官清醒了過來,挑了個位置坐下,menu 設計的真不錯,換置性很高又有設計感,點了杯平常不會去喝的冰espresso 以及抹茶厚片,然後到書櫃找報紙、書來看,就在翻閱了半天之後,發現在書櫃深處,睡著一隻喵咪 -- 灰的、長毛的波斯貓,好cute 喔,不過跟帥吉一樣不理人,Anyway 一個下午就在喝咖啡、閱讀、聽音樂、玩貓的狀態下度過,悠閒的帶著陽光心情享受恣意的幸福,唯一可惜的是,這家音樂、咖啡與貓都如此適合我的地方,即將消失~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是很不錯的咖啡店,可惜早已沒囉!今天阿甫老師也是要我去接荳語的CASE,前幾天博X是說等我這個組製作的網頁完成再去接,不過就如KATE老師您說的,只有五頁應該現在接是沒什麼問題,加上我也有SCANNER可以掃圖,真的是可以好好的接下來做。雖然這麼講,但我還是擔心小組的網頁做不完哩,光是做超連結和教人就分身乏術了,連自己的網頁都做得怪怪的。今天真的要謝謝kate老師您的小蛋糕,實在是很好吃! 

匿名 提到...

今天留下來做網頁,小組網頁在完成度上已做了很多了,還好很多超連結教了他們都會自己做,所以覺得還是聽凱特老師您的話,好好的接下這個case,就當做一個接case的經驗。

四非書房 提到...

加油加油喔

匿名 提到...

伊蓮有新家了~2007/06/05 Reopen!
中壢市元化路二段45號
(03)4226941

也是喜歡伊蓮元素的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