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I am tired of explaining it.

男生、女生不同;你、我不同;各種分類都可能造成你我的不同。

或許是單方面的認定,對於這裏有著莫名的認同感,從選擇它開始就沒有過貳心﹝還沒有聽人分享過與我相同的,又是孤獨...﹞,這份認同讓我對這裡的人們打從心裡有著不同的關懷﹝信任,是否會更確切?﹞,所以有很多時候並不喜歡用「職場上」的態度去面對這裏的人事物,雖然我並非在第一時間就能輕易的接觸或被接觸。

在此範圍內的人,也由於這媒介的關係成為我所關心的對象,總以自身為出發去感知與關心,也認為這份心意不會被誤解、濫用或操弄,這想法太過於天真,I know, but I want to do. 是自我夢想的執行吧,那種關懷別人的夢想,不需要實質的回饋,僅需要善意的理解。

許多事件的累積與時光的流逝,各種不同會造成許多隔閡,男女生想法的不同、開放程度的不同,常常這一份心意,會因各種不同而有不同的見解、闡述或排斥,I could understand it. 要別人接受這一廂情願的想法是過度的要求,只是一方面是個人的局限,讓我無法客製化,再者多面呈現的方式,在工作歷程中過量的讓我想要脫離,所以只能用一點點可以負擔的、可以付出的,把我所看到的那個你可能知道or 不知道的你,在你有疑惑的時候,傾心的訴說於你。

失去與獲得往往在於你對於那些傾心訴說的看法與理解,那解讀可能是攻擊、偏頗或利用,也有可能體驗到我的善意,無法強求怎樣的回饋,失去與獲得,已不在我控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