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It stormed all day yesterday.

哈哈,這標題是眼博士查出來的,本來想找雷雨該怎麼描述....

昨天中午的一場大雨,困住不少人,五峰鄉的遊客,機場的旅客,還有一些像我預計要辦事,卻又沒有急迫到非得在雷雨天得出去的人,跑去曾老辦公室看閒書﹝王老師留下的沙發還挺好坐的﹞,後來F 跟K 在那裡打奶泡煮咖啡,喝了杯接近販賣水準的咖啡,恩~ 幸福,我就沒法像F 那樣的認真研究,像是Jazz、Coffee、Wine、Tea 都是我目前生活的元素,但我卻無法每天在那碎唸著:「打奶泡溫度過高就會焦掉」、「我猜想 espresso油脂可能太多,所以沒辦法跟奶泡結合的很好」之類的,或許是因為興趣太多又不夠專心吧,所以就無法寫出那麼繁複的文章、進行這麼多的研究。

回到宿舍發現,房間小淹水,可愛的NB 也在小水漥裡嬉戲,可能是平常對他的散熱不夠注意,讓他一看到水就往裡跳,置於榻榻米更不用說了,餓太久的它給我拼命喝水,整各身形腫脹個不停,害的我把所有抹布拿出來擦呀擦的,還用了一捲的廚房紙巾,可能是老天爺看我太久沒清理房間,給我個機會好好整理,俺卻只把可移動的擦乾後,繼續亂擺,哈哈哈哈哈....,希望老天爺別再給我機會,也希望自己別再這麼迷糊﹝雖然這樣的可能性很低~﹞。在開了除濕機一天一夜後,嘗試性的開開NB,還好,他非常的聽話,配合的為我展示windows XP畫面,感恩感恩呀,裡面可有我畢身功力之精華呢,也就是這樣,我才能囂張的在這碎碎念。

4 則留言:

Peggy Shih 提到...

原來我們的電腦有類似的命運!

四非書房 提到...

恩....這不是件好事耶

匿名 提到...

我也有房間淹水的經驗耶,當年還是黃阿啟幫我救災的,也是他事先預警的~淹過之後,房間更乾淨,感覺不會太差啦

四非書房 提到...

@_@

可惜我這次淹水,並沒有打掃乾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