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A best gift

親愛的mei妹妹生了國慶寶寶,非常強烈的感受到了baby 的表現慾望,硬是要把國家生日這等大事給比下去,沒辦法,誰叫他比較可愛呢,本來該馬上大力祝賀的,不過每次混混混又是現在這等時間 =.= 還好下午報馬仔回覆,國慶媽媽的PHS 才有電,馬上打電話恭賀,同時MSN 閃個不停,ㄚ虹、崇智這些傢伙都要我幫忙道賀,也好啦,打過去的當時國慶媽媽正在睡午覺呢。

真的是恭喜媚美美,人生旅程走到目前為止,算是又締造了另一顛峰,看著你那大肚婆寫真集,不得不說聲:你真的好胖,確又比誰都美。接下來就是瘦身跟享受當媽媽的樂趣囉,如果小孩不乖,我可以幫打啦,不過相信很難有這樣的機會,基因這麼優良,表現一定也很傑出。

願媚美美 瘦身成功
願小寶寶 平安長大

我這裡提供免費空間(120G 硬碟都給你放)以及domain 給大家好好分享國慶寶寶的歡顏,mei~等你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