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再一次,將是你的絕路

或許是以往承受了太多的恩澤,所以如奧運聖火般的希望它一直被傳遞下去,於是乎對於某些人事物特別的寬貸,總以不違背事實的善良,選擇對對方較有利的剖面去闡述,然而並非每個人都能感受,就像到處撒尿劃地盤的小狗一般,忘卻了土地上的物換星移,總是對於來犯者攻擊,不檢討自己或回顧土地的變化,我們也只能笑笑的說:唉~果然是畜牲。

或許這樣的評斷太過於毒辣,但對於懦弱而選擇說謊的男人與不願找出真相而攻擊別人的女人而言,只能笑說:剛好而已,接下來,可不是單純的文字上闡述而已,對於砲火猛擊的戰場,總不能瞎著眼說世界和平,於是備戰的準備應戰,便是屬於自己的工作,不是挑釁而是一種千帆過盡後的覺悟,在良善表示後,所該採取的絕對武裝是生存下去所看透的動作,這將近三十年磨練到的經驗,或許該在這時刻展示,即便覺得這一切百般無聊,不過就像以前所發生的事件一樣,只能說:當合理的一切無法換得適當的結果,那麼選擇以暴制暴將是最終的法則。

我非弱者,只是選擇良善。

每個人選擇舔舐傷口的方式,不代表與復原程度呈現相關,也不代表受傷的理由相同或傷口一樣,不過第一次見到有人會將自己的傷口再度撕裂,然後再欲蓋彌彰的說:我不是傷者,你才是。或許該是憐憫這愚蠢的笨蛋,但菩薩心腸不在我身上,所以寫了些模糊又明確的字眼來說明,希望不要如當初那男人所說:那女人無法懂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