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Something to be Done Before 35

Something to be Done Before 35 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作者: 派翠克˙潘、流川美加、蔡虹/著
出版社:易富文化
出版日期:2005 年 03 月 15 日

以個人角度出發快樂人生為目標,三位作者以三個步驟來區分詳列在35歲以前一定要做到的33件事:第一步建立開闊的人生格局、第二步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清單」、第三步建立自己的人脈存摺,其中有些觀念因應著快樂過生活的目標,與以往書籍激勵人們往成功方向前進而有所區別,不以出世為訴求,不以世俗對成功的定義邁開腳步,有興趣的可以讀讀看,或者簡單的按照目錄索引看看自己做到了哪幾項。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書店也看到了這篇書,看到了如何做個有趣的人,其中之一便是閱讀書籍,還有學習樂器,可惜樂器我只會點簡單的鋼琴,還有很多是我想學卻無法短期完成的。很貪婪著想在短期內看完書本,不停的閱讀文字,人生的夢想很多,而我如何一一去實踐?還是只要做了不要回頭。

四非書房 提到...

鋼琴怎算是簡單呢,我一個小蜜蜂+和旋就練了好久 >"<

匿名 提到...

博x會吹口琴哦,可以請他表演給kate老師聽!他說kate老師若中秋節可以順利烤肉,他的小貨車上有烤肉專用架,可以拿來用用!

四非書房 提到...

那就邊烤肉、邊來點口琴表演,你覺得如何。

匿名 提到...

耶~好主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