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  +_+  =.=

地球在轉動,世界在運作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你告訴我,他將離你而去,你的傷心、憂鬱、痛苦,落在我的感覺裡,向灰塵似開始累積,吞食視野內的色彩,你也是那種纖細的男孩,專情卻是你那無可救藥的致命傷,聽你回顧著開始與進行,我總是輕笑著那令人羨慕的純愛表現,更能感受現在你的情殤。

同樣的24小時,我收到了悲傷與快樂兩種不同的訊息,不同時序的片刻,我們有著相同的遭遇,總是這樣的呀,世界在運作,地球在轉動,而現在沉浸在虛無感受下的我,失去靈魂的溫度,無法給你溫暖,只能讓自己聽著你的心情。

2 則留言:

connie 提到...

這一篇...怎麼有少女小說的影子阿>_<

你受了什麼打擊了嗎??

四非書房 提到...

只是...同一天接收到好消息與壞消息而已。

世界不停在轉動,不會為任何人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