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purpose

是不是男人與女人間的往來總是存在著某種目的?找個紅粉知己、找個女友、找段性關係....不像女人般的單純,純粹是為了分享心事,我不敢對這樣的意見下定論,不過這是被男性朋友大聲教導而來的觀念。

不知道是因為被這樣吼過的關係,還是事實真的如此,這些日子觀察下來,好像還真的有那麼點感覺,認識十年左右的前男朋友,在一陣子的空白後對話開始呈現碎落,或許是因為他覺得我有男友,或許是他有了女友,原因不詳不過感覺挺不好的;以前的男同事在某個對話裡開始問我是否為不婚族,敲了跟我的約會後,並開始一番女子該會想的開導....當然還有其他的案例,累的不想打了,只是想問問有沒有誰,可以就是讓我好好的丟丟垃圾、吃吃飯、喝喝茶,不用分男女,在你或我的想法內性別不會是距離。

1 則留言:

Peggy Shih 提到...

男會找女一定有目的。(某朋友強烈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