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GG~ I hear very well that you say......

我的窗外總是有著各式各樣的聲音,早上朝會校長的訓話,中午過沒多久會有小朋友作體操的聲音,下午五點多開始會有垃圾車的音樂...這一些我都引以為常,直到那一天早上開始~

cow!!!應該是被炒醒的第一句話,外面電鑽的滴滴答答害我以為住在馬路旁邊,原來是隔壁房子在蓋頂樓,接連下來就是好幾天的噪音直到現在,我想這些GG們一定沒想到有人是早上睡覺的吧!也應該不清楚失眠是啥東西,為什麼不作下午的半天,卻選擇做早上的半天。

今天外面的對話有點不同,原來是他們意外掉落了小物件,引起鄰居的注意,睡夢中的我是在重複的道歉聲中清醒,讓隱隱約約都知道他們對話的我很想大聲回:後啦!我摘啦,要卡注意ㄟ....

起來,特意到窗口看一下進度,@@ 原來他們人已經站在我窗戶旁...哇哩勒...


PS. 以後不能在房間裡裸睡、趴趴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