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無法靜止的眼淚

夜半三點,眼淚自由的奔放,
翻閱手機裡的電話簿,我無法撥打電話,
眼見自己的崩潰,卻無法言語,
上線找不到我所信任的貓咪,
旁人無謂的與我對話,
求救,無人理會,
是平常的笑容太美好,
還是選擇錯誤的陪伴,
導致此刻的顫抖。

我只能書寫,靠著書寫止住悲傷
只是不知離開這裡的我,
又該如何... .. ....

3 則留言:

Peggy Shih 提到...

那個來情緒起伏會比較大...注意一點啦!

四非書房 提到...

可是我沒來耶~ 但還是情緒很糟

匿名 提到...

如果一直都沒有來 情緒肯定會更糟的= =

傻丫頭 相信我世界上沒有蝦密東西事過不去的 真要算起來的話 唯一過不去的 就是你要跟你自己過不去!!

聰明如你 應該很清楚
你可以選擇只回憶那段美好的記憶喔!
不愉快的試著讓他過去ㄅ~
大家沒說錯"人生就像是戲"但是千望別忘記喔!握有選台器的那個人可是妳自己^^
SO...要乖乖喔 等你哭完了 記的還可轉台到你最喜歡的彩虹頻道喔!

看你寫的那摸慘...叔叔都覺得粉可憐ㄟ ><
說真的如果還想哭 不彷找個無人海邊(廁所也可以啦端看個人喜好)大聲宣洩一下 如果不嫌棄叔叔瘦弱的肩膀當然也可以免費借你擦一下鼻涕的拉 恩~是真的喔!!
等你哭完了不彷來瓶慕司卡多微甜白酒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ㄅ!

當然如果真的要喝酒 敬請指明 帥氣的長腿叔叔

最後祝你:月月安喔!

PS有點小疑問?==>是平常的笑容太美好,
這句話也可以用在恐龍身上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