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呼他兩巴掌

看到標題的文章其實是前幾天的事情了,只是今晚忽然很想回應些什麼,但這些什麼到底是什麼呢?我不知道,或許是些些的感動...

希望每個人每件事都是這麼簡單的,不參雜自己的過去,沒將投射自己在這樣的感覺,只是若非如此是無法感同身受,這樣的狀況形成了矛盾,對你對我都是。

該多些什麼嗎?從過往的狀況來看,很難讓你懂得,所以也不說了,唸了這麼多的理論學說,有時候拿來反證自我也是挺有趣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自布的忠告

我是不知道你與朋友之間發生了什麼樣的問題
所以我並不能為你解答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與界線你能夠容忍多少就多少 也不用去氣憤你的朋友 畢竟他不是你 至少最後你要讓他知道你的底限 也要讓你知道並不是別人都能清楚的了解你 所以給別人一點空間 也是給自己一點空間

而且與朋友之間發生的問題
你可以避開 可以去不理 最多大家以後沒有交集 但是不知道你是否曾碰過真的無法避免的情況 到最後變成是自己放不放的開的問題
永遠甩不掉 就必須一直去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