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繾綣

對於這兩個字,一直好喜歡好喜歡,記得有一次用“繾綣”當暱稱時,竟然有好幾個人問我它的意義@@,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好喜歡那種在愛人懷裡放肆享受、無保留開放的感覺,每分每秒都依依不捨、緊緊相擁,恨不得彼此就這樣融合,片刻都捨不得放棄。

只是 這樣的機會總是可遇不可求


.~.~.~.~.~.~.~.~.
 等待著你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 
   陪著我長長的夜到盡頭
    別讓我獨自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著我
.~.~.~.~.~.~.~.~.

1 則留言:

Peggy Shih 提到...

1.好色喔
2.我以前用過"翻覆"也是被人家笑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