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restricted by you

喜歡點滿整桌的菜,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喜歡大聲聽著音樂,讓音樂感染著自己的心情,喜歡剛回家的時候,躺著坐著隨意的do something.... 一直以為自已是獨立的、一直以為自己是過度自我的、一直以為自己是高傲不受委屈的,但隨著事件的發生,才發現很久很久以前,就失去了這樣的自我。

在敲定約會、碰面時,時間的協調受到了限制,活動的方式與內容受到了限制,對話的內容與層次受到了限制,雖然我的聲音大了點、節奏趕了點,但重要的耐力與毅力、堅持與意志卻遠遠比不上,就這樣我被侷限在莫名的狀態裡。

現在我察覺了,一切是否來的及?來的及 -- 對自己好點愛自己多點,讓自己多點耐力、毅力、堅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