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Writing

一個偶然的機會發現了ETtoday 的旅遊徵稿,開始了最近的書寫歷程,過去是把遊記放在自己網站內,重新整理過後在商業網站呈現,感覺雖不如想像中欣喜,也有些小小喜悅,透過遊記再次重寫,讓我又回到了那時的情境,一切宛如歷歷在目,沉澱後的感受也更加鮮明。

書寫使我重拾了過往的時光、影像,也帶回了那段時間的歷史,讓我不禁想到耶誕夜與朋友聚會,總是有著片斷的空白,基於彼此的熟識也不諱言的說出 "冷了" 的感受,兩者對照讓我有了些感覺,人與人之間似乎必須有著互動,不論是工作、生活、學業或旅遊,這樣的回憶會伴隨著彼此歷久彌新,也能夠加強彼此的連帶。

創造、經營與珍惜應該是讓感情不變的方式,除了久久聯絡的心有靈犀,建立彼此回憶的基礎,該是我可以努力的方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若是可以順利結訓,不知道是否還可以見到老師,不過我想有空還是會到老師的blog來逛一逛留留言的,也許到以後我會是留言最多的人吧!哈哈哈!在blog上可以跟老師在不同的時空互動,真的蠻好的,我想老師的朋友一定很多個吧!也很希望老師能早日有個歸宿,嫁個很疼老師的好老公。

四非書房 提到...

可以順利結訓,以後就可以再見到老師的啦,放心~

匿名 提到...

嗯~
我一定會努力的用功到結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