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Happy New Year~

過了十二點很久了,今年的最後一天也開始慢慢消逝,這一年在最後的這段時間異常忙碌,讓我覺得年初到年中的回憶淡了些,不過應該是錯覺,因為日後的比重應該會隨之調整,恩~怎麼說到這兒來呢?我的思緒果然是跳躍的。

還不知道今年的最後一分最後一秒該如何度過,但此時此刻不能免俗的要來點回顧與前瞻,這一年很高興自己身邊的朋友健康,也都對自己有著百分百的支持,尤其是Hung, Evins, steven, 喵, lycurgus, mei and so on....;再來對於因為研究案而認識或更加認識的夥伴,致上我的謝意,尤其是stanley, 于傑, 聿玲你們分別教會了我不同的事情,好的友伴就是像你們一樣;還有要對今年結婚的朋友們獻上我的祝福,一個人的生活本來就不簡單,兩個人的生活更需要經營,在此希望大家恩恩愛愛、幸幸福福。其實好多好多該謝的人,好多好多該感恩的事情,只是總不能一一列出,對於默默的支持更是放在心中感謝,如果一個人能有好多愛,真想告訴每個人,我愛你。

有些時候自己太鑽牛角尖,情感上面也總是衝動,快樂、生氣、悲傷、幸福,這一切都來的好容易,總是靠著朋友的支持、同學夥伴們的體諒,才能夠好好"活"到現在,我想成熟這兩個字應該會離我很遠,哈哈,畢竟我不想帶著面具面對大家(你應該不想變成會計室小姐吧),或許有人認為是藉口,或許有人並不認同,我卻只想做個彼得潘,用直率坦白的態度面對你,只要不是秘密,只要不侵犯別人,我願意開放我的世界,與你共享,就如同你的體諒、支持與協助,一樣的無償、一樣的無悔。

拉拉雜雜說這麼多,其實還沒說完呢,莫名的忙碌讓我常常忽略很多人、事、物,加上健忘又加深了這樣的狀況,我會持續改進的,如果我忘了,請記得提醒我,也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意,新的數字又快要到來了2005不知道與2004會有什麼不同,我期待自己能夠努力耕耘,成功收穫,也希望身邊的你能夠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